close

html模版暑假英語學習:英語口語學習方法技巧匯總


說外語時,我們主要滴雞精功效應做到四件事:理解--回答--提問--口頭表達。你隻要自我訓練這四項基本技能(或找一位可以訓練你的老師),就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。

在與講英語的外國人談話時,我的舌頭經常變得笨起來。如何克服?

在陌生人面前孕婦滴雞精你覺得膽怯,對自己的英語沒有自信。為什麼呢?因為你怕被人嘲笑。這種情況尤其會影響講外語的成年人。(越年輕就越沒有顧忌!)你該怎麼辦呢?你可以先說服自己講別人的語言出瞭錯誤並不是件丟人的事。設想將情景反過來,外國人在努力與你講中文。你會怎麼辦?你會嘲笑他們的語病,還是會去幫助他們呢?許多以英語為母語的人,尤其是那些長期在國外的,瞭解學英語的人努力講英語的情形,一般都會有耐心、寬容地提供幫助。瞭解到這一點,你就可以試著與外國人交談。仔細聽,大體弄懂他們談的是什麼。"輪到"你說話的時候你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。你認為自己可能誤解的地方,可以請與你交談的人解釋,你 也可以請他們糾正一兩個關鍵的錯誤。這樣你會慢慢建立起信心。

老師用英語給我們講故事時,我不記得中文意思瞭。我該怎麼辦?

你的頭腦中不要想中文。在聽英語時,你應該帶著英語思維聽,不要試圖給你聽到的每個英語單詞都找到一個中文的對等詞。如果你頑固堅持,就會完全聽不懂意思,也就聽不到什麼英語。不要拘泥於單個的詞,應集中精力努力弄懂整個詞組、句子和段落的意思。聽到不理解的地方,努力從上下文中推導含義。聽完一篇英語後,(用英語)回憶一下它講的是什麼,考考自己。

滴雞精價格您能給我們推薦一些更生動、非虛擬的英語口語書嗎?

費解的問題!"虛擬"是英語中很少使用的一個語法形式。可能你是要我推薦那些聽起來像真正的英語,而不像語法書的英語錄音。如果這樣,我建議你查閱出版社的英語語言教學目錄,找到"讀物"部分,選擇有聲讀物(即磁帶裡的故事書)。選擇自己認為適合的等級,然後選擇你喜歡的題目訂購。如果你的英語水平較高,你可以買或借"有聲圖書",這是由演員朗讀的原版小說。

講英語時對於我們犯的錯該怎麼處燕窩推薦理?

錯誤隻有在嚴重影響交流的時候才構成問題。如果與你交談的人理解你所說的大部分,那你做得很好,犯瞭多少錯誤沒有多大關系。如果你願意,可以請英語水平比你高的人替你糾正,但這樣通常很乏味,而且幹擾交流。如果與你交談的人能理解你說的意思,那就很好,完全不應該擔心錯誤。

如何 避免“中國式英語”?

你之所以老是把中文譯成英語,是因為你的口語技巧尚未達到讓你自信的水平。你在參加交談前需掌握四項技巧.它們是:--理解--回答--問--說因此你要集中提高這些技巧:訓練自己理解英語口語,訓練自己問問題,訓練自己回答問題,最終說英語。你在掌握瞭前三項技巧後,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掌握最後(也是最難的)一項:說。


在書中見到我能理解,但我想表達自己的思想時又記不住瞭。

你說得對:理解口語或文章要比讓別人理解你說或寫的東西容易。這是因為理解是一種接受性的技巧,而說和寫是創造性技巧。我們能理解的遠遠多於我們能表達的,我們在使用母語時也是這樣。你接受瞭這個現實之後,應該訓練自己使用那些你能馬上回想起的語言表達思想。你找不到恰當的詞匯的時候(見到或聽到時可能能理解,但需要時卻用不上),你不得不用別的詞來表達你的意思。堅持聽英語,盡量多地閱讀。長此以往,這將提高你說和寫的水平。

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本文來源:新東方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swi008m8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