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陳坤徐崢韓庚等六星依依哭別燕窩禮盒推薦
■(左起)大鵬、陳坤、徐崢、韓庚、尹正、吳磊六位明星在收官發佈會上各種吐槽各種燕窩推薦秀恩愛。

新快報訊 記者曾樂報道 走過泰國、新加坡、迪拜、捷克等地後,明星戶外真人秀《二十四小時》日前在鄭和下西洋的啟航地南京結束瞭第一季收官錄制。陳坤、徐崢、韓庚、大鵬、尹正、吳磊六位明星在收官發佈會上各種吐槽各種秀恩愛。陳坤更表示,這次參加真人秀解放瞭天性,“這檔節目也讓我的社交能力有瞭很大提升。”

《二十四小時》背景設定為600年前的一次航海,開啟瞭時空之門,讓陳坤、徐崢等人“穿越”到瞭現代。節目選取瞭當年行船的沿路地點進行錄制,除瞭向鄭和七下西洋的壯舉致敬之外,也希望借此再現海上絲綢之路的壯闊,展現沿途國傢地區的人文自然風情。節目已經完成泰國、新加坡、迪拜、捷克、海南五站錄制,此次特地來到瞭與鄭和有著極深淵源的南京進行收官站的拍攝。

此外,前日韓庚接受全國媒體微信采訪。最近,韓庚腰椎和手腕都有傷病在身,但為瞭時刻保持最完美的狀態,他最近一直在忙於塑身,“我特別喜歡吃,但是我現在在減肥,教練一直在控制我吃東西,饞得呀。”很多觀眾回想起韓庚在節目中的表現,莫過於在泰國站半夜跳“咚巴拉”舞時,見大傢對他的廣場舞喜愛有加,韓庚大方表示,“以後大傢就叫我廣場舞演員吧。謝謝大傢給我找個新職業。”他甚至號召大傢組團跳廣場舞,“我帶領大傢一起跳廣場舞!”談到收官的那一幕,韓庚劇透大傢都有點小傷感,“大鵬還哭瞭,其他幾個人都眼淚在眼眶裡面打轉。我們是越來越默契,每次錄完之後都很期待下一期,挺希望原班人馬去錄第二季,挺舍不得的。”



兒童滴雞精推薦燕窩功效>兒童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swi008m8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